xizzzz

流浪。

【梦幻520 24h丨0:00】我谈恋爱像坐牢


下一棒:@与月入川海 


已交往同居设定,搞笑向

仅用二次人设与三次元无任何关系

时间线很乱,别舞脸别ky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少年们


——————


1.

卡梦觉得

他谈恋爱像坐牢


先说平时的排位,自己的暴躁可以说是ivl里人尽皆知的,可是遇到幻贺他才是真的没法子。又是反钻啊又是不带大心脏的,自己总是会暴躁的说那么一两句。这不说不要紧,一说幻贺可上了头,小嘴叭叭叭的辩解,黏黏腻腻的声音谁听了不迷糊?就这样卡梦总是被幻贺“美色”所欺骗,心甘情愿的输了游戏。不过至少赢了人生。CC不粘锅实锤了。


不过幻贺还是和他有很大的默契的。这个古灵精怪的可爱小虫总是有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有时卡梦也只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看着他去操作。幻贺是有这个能力去操作的,因为他是可爱小虫嘛。卡梦想到,当初他手不舒服的时候,幻贺抢着玩机械师,只为了让卡梦的手能舒服一点,别太劳累。拜托,这么一看真的很贤妻良母啊!


但是在他和幻贺甜甜蜜蜜之中,总是会穿插进来一些不应该存在的非美好生物——回忆。每一次!每一次都打扰他和幻贺的独处时光!你们不是前几天才玩过双人成行吗!怎么还玩啊?卡梦现在只觉得他很醋,非常醋。这小辣鸡不会脑袋一根筋被人骗走了吧?人家回忆勾勾手指头就小狗似的跟人家过去了。卡梦咬牙切齿的想到。

“那我和回忆去玩双人成行啦?”哦天,粉红色的眸子试探性眨巴眨巴的望着他,真的就好像一只冲他示好的小狗。

“不是玩过了吗!”

“我和回忆还没有过完呀”一双眼睛理直气壮的看着他

“我和他还没有过完”回忆这个时候也发话了,卡梦不好拒绝,只得在背后偷偷打算今后的排位怎么演回忆。


呵,不过就是回忆。你能有我和幻贺排位中的默契吗?我们的小说家击球手组合可是吊打过许多屠夫的,某屠夫甚至赛后破防直接打电话!比不上吧回忆?卡梦小屁孩的攀比心终于被满足,随便揉了一把幻贺的头发抱起他们养的猫就开始撸。哼,他卡梦可是赢了游戏也赢了人生的人,分和爱情他全要!

ymr:“你清高,你了不起”


但是想到回忆这个他们感情里面对卡梦阻碍最大的人,卡梦就恨得牙痒痒。尽管这个阻碍是单方面的,回忆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啥事。还记得那一次,回忆用的心理学家在大房遛了爱哭鬼将近五台机,幻贺就一个劲的夸个不停嘴没闲下来过,卡梦简直像个恨铁不成钢的,孩子要被小逼孩撩走的老父亲。但是当时开着摄像头,不好意思多说什么,只能说让幻贺多学习学习人家技术。

其实回忆在他看来并不算是最大的威胁,最大的威胁就在幻贺的身边——安艺。这个小孩整天仗着自己是新人和幻贺挨得近就整天腻歪在一起!什么啊怎么还有人抢媳妇啊?!不过这等深仇大恨已经在上个赛季末报过了,压好一刀斩了,安艺弟弟注意查收。


他现在只恨自己的小男友人缘太好,自己像那个守不住女儿谈恋爱的老父亲。不过除了平时的排位,还有生活上的一些事让卡梦哭笑不得。


2.

因为幻贺做的最好的饭就是泡面加蛋,所以家里一日三餐基本上都是卡梦操劳。当然,这样幻贺的良心可过不去了,趁着卡梦还没回来他跃跃欲试的来到厨房准备给卡梦秀一手自己精湛的厨艺。笑话,他幻贺在游戏里顶尖辅助,博弈什么的手到擒来,殴打屠夫已经是常事了,还搞不定一个简简单单的菜吗?

好,确实搞不定。卡梦回来的时候看着锅里黑糊糊的茄子陷入了沉思

“这是啥玩意”

“我说这是红烧茄子你信吗”幻贺拿出手机翻开红烧茄子的教程摆给卡梦看

“红烧没看出来,茄子也没看出来。”

“我感觉能吃,你觉得呐?试一试?”

没办法拒绝自己家小屁孩的卡梦鼓足勇气尝了尝,我靠,咸的发苦。

“还行”说完,卡梦就急着找水。

之后,厨房莫名其妙就成为了幻贺不可踏足的禁地,幻贺也不清楚,不是说还可以吗?


幻贺很喜欢吃一些小零嘴。冰淇淋什么的一打开冰箱就琳琅满目的列在眼前。如果不看好幻贺甚至在炎热的夏天他能一天吃下三四根。卡梦头疼的想到,然后把冰箱里存放着的冰可乐拿了出来常温放置。

“啊啊啊——我的可乐……卡梦你好狠的心!你这是暴殄天物!可乐不冰能喝嘛?啊?”说完这句话,卡梦给了他一个脑瓜崩。弹的小虫抱头装着喊痛。

“怎么不能啊!你不喝我喝!”说完卡梦就一把夺过幻贺手里拿着的可乐,暗自感叹幻贺真的是小手无力。

凭着自己高幻贺那么半头,逗得小孩气喘吁吁。最后还是卡子抓着幻贺亲了个天昏地暗才肯把可乐放回幻贺的手里。


当卡梦晚睡时,总会替幻贺盖好被子,把小屁孩擅自开的16°C的空调开到适宜的温度,把小孩没有拉上的窗帘拉上,简直就像那操心的妈。但当幻贺晚睡的时候,每一次卡梦感觉就像被鬼压床一样,从睡梦中惊醒之后发现两个人四只猫都在床上——奶泡拱着幻贺,朝朝就趴在自己胸口上,幻贺的手脚还不老实的挂在他身上。

我靠,CC幻贺你又没关门。

最后还是卡子拎着四个猫的后颈一个个拉了出去,还凶巴巴的指着嘴不许让他们喵喵乱叫。


卡梦只觉得这场感情里,他像一个照顾天生脑子有点问题的孩子的老父亲。这已经不能算是普通的小情侣了,他谈恋爱像在看孩子!还是青春期花枝招展的小屁孩!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谁都像想和他抢老婆。


3.

幻贺觉得

他谈恋爱像坐牢


先说说排位的时候,他不就是玩了个反钻吗!又没有失败!怎么叨叨半天呐!不就是不带大心脏吗,别人救人你放心啊?每次都吼那么大声,直播间都串音啦!拜托,弹幕一直问我背景怎么有杂音,我只能说是狗叫啊!每次都说我捞,每次都是!还有,那一次排位,我夸了你半天结果发现看错人了,你都没有丝毫表示,留我独自一人尴尬!太丑陋了,不就是想听夸夸吗!


每一次都要说我捞,但是自己菜了就说失误了爱信不信,这是什么丑陋的操作!想要个开门分还要回答开门密码是多少,我哪里会知道是圆周率嘛!果然他在意的还是星星——

相比于之前的咒术入殓,现在又是小说家击球手,幻贺可以十分自信的说自己的花活是很多的。而且和卡梦一起往往都能打出很好的效果,只能说这是他们彼此之间的默契吧。幻贺洋洋得意的想到。


但是每一次!想和卡梦一起约着游戏玩总会被拒绝!所以之后也就干脆不在约了,但是卡梦你为什么不跟我玩也不让我跟别人玩嘛!美其名曰是不让我被人贩子偷走,拜托那可是回忆哎!

每一次不知道是谁私下里跟我玩游戏捞的不行不行,捞也就算了,还那么凶,要怎样嘛!捞的是我嘛?演员另有其人!


和安艺一起玩的时候撞车了,你看看你丑陋成什么样子!到时候怎么把你介绍给娘家人嘛?不摸血也就算啦,怎么还带专门压个一刀斩的?我不信你这种高端指挥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嗷!也太小家子气了吧卡梦!


每一次试着跟你约饭都是碰壁,这样子谁愿意跟你一起去吃饭嘛?!虽然之后咱俩悄咪咪一起去吃了不少饭,平时住一块也经常在一起吃饭,但是在直播间碰壁真的很羞耻很丑陋哎!还约的是老双排,都不给我这个脸面——相比起来,回忆可太好了。什么?你还有脸说剪头这回事嘛!我粉色的毛我很骄傲好吧,约我出去就为了剪个头?别剪了,我直接给你头剪掉嘞!


令幻贺无语的其实不只双排上的事,其实在平时他与卡梦休赛季偷偷摸摸住在一起的时候就够令幻贺无语了。别人谈恋爱是甜甜蜜蜜,为什么我和你卡梦谈恋爱就像认了个老父亲!


4.

看着卡梦每天十分辛苦的操劳一日三餐,他也是有被感动到的。同时自己也暗自下定决心也要学习做菜,不能让卡梦一个人操劳。所以他特地去百度查了一下,找了个最简单的红烧茄子。家里什么菜基本上都有,他也有不会把厨房炸掉的决心,毕竟看着教程那么简单应该比泡面加蛋难不了多少嘛。但是炒着炒着逐渐有点变味,锅里逐渐飘来一阵糊味,红色的料汁逐渐变成了浓稠的黑褐色,茄子也看不出来了。幻贺望着锅里的菜,停了火。倒到盘子里与这盘红烧茄子深情对望直到卡梦回来。

刚开始还好,菜虽然毁了那么一点点,但是卡梦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搓着眉心重复他的怪我文学。

直到卡梦看见了烧糊的锅底。

几天后,他们家的快递除了新买的锅,还有一个专门放在厨房门口的摄像头。哪个小偷会去厨房偷东西啊?真笨。


每次看着卡梦身上客观又不显得刻意的肌肉线条,他眼睛直勾勾望的眼睛都移不下来。每一次卡梦好像都会捕捉到他的目光

“咋,羡慕啦?”

“我以后也要跟着你去晨跑健身!”

“得了吧,能坚持下来吗你!”

事实证明幻贺确实坚持不下来。别说之后了,第一天他早上就起不来。还是卡梦以可乐冰棍山楂片为诱惑才坚持着连人带魂的起来。结果跑一半就上气不接下气,嗷嗷着太饿了不跑了。最后还是卡梦陪着又在外面喝了一碗胡辣汤当早饭才哼哼唧唧回去了。

“我觉得嗷,这个健身嘛我不需要,我是吃不胖的那种类型。你觉得嘞?”幻贺回家后瘫在

沙发上拍拍自己软乎乎的肚子,询问着卡梦的意见。卡梦手抚上去捏了捏,调笑到

“这肚子都能生孩子了幻贺”

“嗯?说什么呐你,不对劲嗷不对劲”好,就不应该跟他卡梦说话的,幻贺耳根子都红了。


“是不是指挥位都是男妈妈啊?”这是令幻贺十分不解的一个问题。先说小果冻,温柔与暴躁并存,营业摆烂型男妈妈,赛场上超级温柔,但是平时排位捞了那直播间都差点要被封。之前卡梦也是这样,但是和现在一对比感觉变了好多啊!这一想不要紧,幻贺脑袋中开始脑补起来一系列“他为了她改变自己的脾气磨平了所有棱角,但她却不爱他,残忍的离去。他为了纪念她,他与他在一起,只因为能看见她的影子——”

卡梦的感情史好丰富啊,原来自己才是多余那一个!之前卡梦还说自己长的很像精致的女孩子,看来卡梦你还是忘不掉她!在脑中上演了一场大戏之后,幻贺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等到卡梦买完东西回来,他一秒收回脸上表情

“懂了,我懂了卡梦,你原来是这样的人”

卡梦无语的看着自己家小做精,不知道幻贺脑子里又想了什么鸟玩意。


5.


小游觉得

看他哥谈恋爱就像坐牢

每一次卡梦回家时和幻贺双排,房间屋门都阻挡不住他哥暴躁的问候!听着对面小嘴叭叭叭的甩锅,小游感觉这个麦对面的人绝对和他哥有一腿,不然他哥也不会这么突然的就学会了“怪我文学”。当他这么问起卡梦的时候,对方也是十分爽快的承认了。当他软磨硬泡的问卡梦要嫂子照片的时候,只要来了一个滚字!

喝喝,这么凶!嫂子是怎么看上我这个老哥的?

没关系,这难不倒小游。他早就听墙角听见出现最多次数的是CC幻贺这个名字,不搜不要紧,一搜可不得了。哇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小游一直以为他哥这种木头才不会喜欢这种的嘞,没想到啊没想到。

“哥,我帮你追嫂子吧”

“已经在一起了”

“我肯定让你和我嫂子的感情倍儿好”

“你谈过?”卡梦转头鄙视的看着小游

“教练从不亲自下场好吧”

然后小游被卡梦赶了出去。


偶然间他在卡梦让他来摄像头前客串,仔细的看着弹幕,发现了一个惊人大事实

嫂子居然比他还小!我靠,哥你老牛吃嫩草啊!怪不得嫂子看着那么可爱嘞。等到一下播,小游就急着问卡梦什么时候带嫂子回家见父母。

“早着呢,急什么”卡梦摆摆手敷衍的回答道

“是不是你不行啊哥”小游准备用激将法,但是被卡梦看了出来

“床都上过了,还不行啊?”

事实证明,你哥还是你哥。这一招让纯情小游硬是把话都憋了回去。


不干了,他小游要当cp粉头子!在网上冲浪的时候偶然看见了卡梦的直播间,就好奇的点进去看了看。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他哥在看美女主播!还是玩cosplay的!小游便心中暗暗为幻贺报不平。谁知道那个美女主播一转过头是他嫂子的脸——

懂了卡梦,我懂了

看着自己亲哥那羸弱打字瞬间好起来并且刷了一句“太美妙了”

我太懂了


6.

安艺觉得

看贺老师谈恋爱,他像在坐牢。


明明只是和贺老师玩了一会儿,就惨遭卡梦报复。先是不给他摸血,再是给我压了个一刀斩!我不信你顶尖指挥位,在赛场上说一不二一遛三台机打底的人会犯压一刀斩这种低级错误!贺老师在现场,有苦我难说啊!我还是个弟弟!当第一次听到他叫贺老师这个名称的时候卡梦就扯着他那个魔鬼般的语气问我,你叫他贺老师啊?对不起大哥!以后不叫了!


每一次看着贺老师乐呵呵的叭叭,各种推锅各种不关我事,而卡梦哥就各种“我的,怪我”

曾经的安艺甚至有点迷惑,什么时候贺老师双排感情这么好了?卡子哥不是挺暴躁的吗?直到他看了看挤眉弄眼的87,听着87讲了会儿爱情故事——

“安艺你别叫”87及时捂住安艺想要嗷嗷的嘴,他可不能暴露出来自己是个漏勺的事

于是安艺就对贺老师平时排位时的叭叭特别上心,而且莫名其妙带了某种滤镜...


那么之前他和贺老师玩的好好的,卡梦突然来了就直接退出队伍好像也可以理解了!

懂了,安艺懂了

原来自己就是那个亮而不自知的电灯泡子。

于是安艺就去试探性的问了下爱丽

“你觉不觉得,最近贺老师有点怪”

“谈恋爱了吗不是,一看就像,咋了?”爱丽十分坦然的回答了安艺的问题

安艺连忙摆手“没事没事”

我靠,他安艺该不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对,小果冻,这种钢铁大直男应该不会知道吧?

“冻子哥!问你个事!”

“啥事,快说”

“你觉不觉得,贺老师最近有点...”

“等你再长大点就知道了”

“贺老师是不是谈恋爱啦?”安艺忍不住,怎么冻子哥那么喜欢吊人胃口

“是,咋了,谁告诉你的”小果冻也看出来安艺这个木头脑袋绝对看不出来幻贺最近身上的粉红色恋爱泡泡

“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呢只是我的猜测”

“是487吧?他也告诉我了,我看多半狮子也晓得这件事了。”

看来狮哥也知道了,哇靠

原来他安艺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


7.

87觉得

看捞仔幻贺谈恋爱简直像是坐牢


幻贺其实是很保守,小心翼翼的那种人。很会照顾他人的感受。不会轻易把自己的感情暴露出来。但是并不当误他看幻贺状态就知道最近俩人感情怎么样。但是487觉得他就想大街上那条狗,走着走着被狠狠踹了一脚还撒了把狗粮。他看幻贺不咋开心好心好意去带他吃小吃,就买了两杯冰饮你卡梦就找上门来

“晃贺你知道不知道你最近有点轻感冒啊还喝冰的,开那么低的空调还踢被子你是咋想的?”

487刚想感叹一波俩人都住一起了,卡梦就说到了自己头上

“没事干跟487喝什么冰饮啊,看看人家脸咋喝喝不胖,你脸都圆的比奥利奥还圆了你还喝...”

哈哈,他487本来想找个借口圆润的离开的,结果人家卡梦先拉着幻贺手腕就走了。哦,走一半了才想起来还有个他,跟487潦草的说了声再见。行啊卡梦,以后排位遇见你我就789顶号。


突然有一天,幻贺给487,电话里的小孩听起来好委屈好委屈。这能忍?这可是他487的小姐妹!所以87收拾了一下便准备去暴打卡梦这个负心汉安慰他小姐妹幻贺受伤的心灵。电话里幻贺哭的那叫一个撕心裂肺说着什么他也听不清,但不过男人都是那几样不是移情别恋了就是不再爱了——

直到87打开卡梦家的房门,看见幻贺缩在卡梦的肩膀旁,安稳的睡着。

便怒骂一声关上了房门。


87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幻贺买的零食过期了被卡梦整个扔掉了。听说至少有十几包了。


两个人的爱情,三个人在着急。狮子看的明明白白。

但是总有种嫁出去的幻贺泼出去的水的感觉。


这场感情里面,安艺在被打,小游在恨铁不成钢,87在被喂狗粮。

只有小情侣甜甜蜜蜜,这是属于小情侣的胜利!(?)


——————————

感谢大家赏脸观看(扭捏)

灵感来源自我最近蹲转会爆料的真实感受,真的在坐牢啊家人们

全文5.9k+,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彩蛋是自己画的大厨幻和卡子(确信)

评论(26)

热度(79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